物流服務理念
經濟一體化以及信息網絡科技的高速發展,使更多人思索物流運輸發展的新模式和新空間。運用高速先進的信息網絡技術,結合各類運輸資源,來改變傳統運輸模式,降低成本,提高時效性,安全性成為當今物流的主流。迅運公司自成立,就利用自身運輸實力推出海陸聯運一條龍服務的運輸模式,只要與迅通有長期協議或單次確認,客戶即可要求迅通按指示安排合理運輸,將貨物送到指定地點,既方便快捷,又安全可靠,深得客戶的讚賞。 隨著現代物流業迅速發展,迅通公司將在原有服務式基礎上,通過建立廣泛運輸網絡,利用電子商務的第三方物流,在充分發揮自我運輸實體優勢同時,整合各種運輸方式優勢,挖掘潛力,讓客戶共享資源;同時利用專業物流管理經驗,為廣大客戶設計並提供更為合理物流運輸方式,以達到降低成本,提高時效,保證安全的優質服務。

方便、快捷、安全的〞一條龍〞運作模式
迅通為廣大客戶推出”門到門多式聯運”的運輸服務 。只要客戶與迅通有長期協定或單次確認,客戶僅需傳真委託書及提供有效提貨文件,迅通即可按戶指示,安排合理運輸,將貨物運送到指定地點,既方便快捷,又安全可靠。

完善的服務設施
車隊

迅通公司擁有30噸大型的卷鋼、集裝箱專用拖卡車100多臺,50-150噸各類承載重、大件的重型低卡車、重型吊車10多臺,同時配備專業操作人材,可靈活調配,隨時為客戶提供專業快捷的陸上運輸服務。

船隊
海運作為迅通重要服務內容之一,公司配備了龐大的專業水上運輸設備,擁有可供使用的500-3000噸的各類運輸船舶十八艘,箱量為45TEU至150TEC的自行內河貨輪多艘,吊重50-300噸的駁船多艘,不論次量,迅通均能為您作出會理的運輸配置,安全及時送達。

" 重"、"大"問題解決專家
“重”、”大”的難題,不必煩惱,讓專業的迅通公司為您解決。迅通公司可安排吊重50-300噸的駁船、載重40-100噸重型低卡車,以及50-150噸吊車,同時配備專業操作人才,可為客戶提供優質,安全的專業服務。

   
迅通航運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05。